親愛的弟兄姊妹,
我們生活的社區正面對疫情蔓延,醫療資源缺乏的光景,尤其站在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急需獲得醫療物資妥善的防護。 現在是你我一同凝聚愛心,回饋關懷守護我們所在社區的時候。
目前我們打算捐助的物資有一次性口罩、N95口罩、護目鏡,如果你有特別的感動,請對這項事工作特別的奉獻,可以在奉獻的背書上加上 '為醫療設備' (medical supplies), 我們也在統籌採購、信息收集、物資分發需要你的幫助。不論是金錢、物資、 任何一份力,都能成為守望家園的極大助力!




教會的網上奉獻使用 Chase bank的Zelle(Quickpay),豐盛基督教會銀行帳戶的 email 是:External link opens in new tab or window fbcoffering@gmail.com
也可以寄支票到教會地址:15520 Rockfield Blvd. Suite C
Irvine CA 92618

除了一般的十一奉獻之外,若是為「醫療設備」指定奉獻,請特別註明。謝謝大家。

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
(林後9:7)

這個事工將由 Jacky 周弟兄負責辦理! 願神祝福這個事工! 阿門!



 









受浸聚會

08/03/2019  1:30PM


信而受洗,必然得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