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們也要作見證,因為妳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」(約 15:27)。
「但聖靈降臨在妳們身上,妳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,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徒 1:8)




弟兄姊妹見證分享


小邱的見證記錄: 8/1/23(二)早上有一位西裔同事,來告訴我一些退休的資訊時,順便說他周日開始牙疼,現在還腫痛,我看著他的腫痛,都不再聽他講的資訊,那一刻我突然有一丁點體會耶穌的憐憫,之後我有微小的感動,那感動就是為他禱告,同時,我有點怕他拒絕,怕用英語禱告,但想牧師師母這麼多年來,教導操練我們禱告,不就是要使用嗎?顧不了那麼多了,便順服那個微小感動,鼓起勇氣問他說,我可以為你的牙齒禱告嗎?他竟然說,」當然可以」 , 我便舉手向著他的牙齒禱告,因為是用英語,我只能說「奉耶穌的名消腫」然後,重覆三次「奉耶穌的名」。之後,想想,我沒按手,只有憑信心,私自再用中文為他禱告一次。今早8/2/23 ,他找到我說,」妳絕對不會相信,發生什麼事?」, 原來今早他刷牙時,突然發現他的牙齒和臉頰都消腫了。他很高興,我看他消腫的臉頰,我更高興!我感謝贊美主!是耶穌使他的牙齒和臉頰都消腫了。我把榮耀歸給神!!!
小邱的見証記錄: 8/1/23 下午,一位同事掉了手機,他想不起來掉在哪兒了?我們幫他找,也找不到,而且,3:11pm我打他的手機,他的手機是關機的,我想到他愛他的家人,他手機裡有好多家人的照片,我便私自為他找到手機禱告,結果4:17pm 他打給我,手機找到了。我感謝讚美主!我把榮耀歸給神!!!
8/15/23記錄見証:上週一我兒子掉了皮夾,我跟神禱告,求神保守他的皮夾。今晚6點多,學妺突然打電話給我,問我要不要出來走路?我才會走正門出來(通常我由車庫出門的), 竟發現兒子的皮夾被放置在門把上。他的皮夾內的証件,只有他的地址,沒有我的地址,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我的門上?我們喜出望外!雖然不知道發生的經過?兒子說, “ 哇!讚美神!願神祝福那個撿到皮夾又送回皮夾的人!又說這一定是神做的。” 他說,他沒告訴我,其實他這一陣子都有讃美神,只因為祂配得讃美!
感謝讚美主!我參加兩次為兒女禱告的禱告會,感謝有這個禱告會!其中我求神讓我的兒子們渴慕神,經歷神,謝謝神聽我們父母為兒女的禱告!榮耀歸給神!!! 感謝神!也感謝牧師師母忠心愛神並用神的智慧帶領教會!感謝神讓我們經歷祂,激勵我們更信靠祂! 相信神要更多在我們弟兄姐妹當中施行神蹟奇事!榮耀歸給神!更多信靠神,更多經歷神,更多愛神,更多榮耀神!讓我們都在神的愛和恩典中蒙福!阿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