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叫我們承當這新約的執事,不是憑著字句,乃是憑著聖靈

 

豐盛基督教會 是主所設立,從靈而生,隨靈而行,追求聖靈充滿,高舉元首基督耶穌,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的教會。


異像 :

聖靈和新婦都說:“來!”聽見的人也該說:“來!”口渴的人也當來,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(啟 22:17)

耶穌升上高天的時候,擄掠了仇敵,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, 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 。(弗4:8-12)

神將我們從世人當中分別出來, 呼召我們成為他的國民, 成為他的兒女, 成為他兒子耶穌基督的新婦。耶穌親自用聖靈與火把信徒浸成了他自己的身體, 也就是他的教會, 教會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, 耶穌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,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。


任務

“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。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人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,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門神報仇的日子。”(賽 61:1-2)

我們的任務是使萬民作主的門徒,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。

價值觀 :

*事奉那活神而不是專注事工、侍奉殿。當服事不是出於愛神、愛人的關係時,很容易就把一切注意力放在事工成就與否的上面,而出現偏差,遠離了神的心意。



近期活動






"智者的細語勝過官長在愚人中的喊叫"


(傳道書9:17)